这几年他和东洋刀神藤原八生卫最喜好聊的话题恐怕就是藤原臧海另有藤原大和究竟可否在大明武林之上掀起轩然大波。不过他们两个不是完整的闭目塞听,藤原家属的人不竭地到中原武林的动静,以是不管是在个方面他们两个获得的中原武林的谍报也就紧紧会掉队不到一个礼拜的帆海时候,他们两个的信息一向在不竭地跟踪。
“私が前回ブードゥー師団を訪れた中原らしい父の時代に、である当時ただ来たらしい乌龙茶、天下がつくり出すエネルキーのペルシアからここに来て、しかし彼らは中原になかった重いの死傷者は、しかし私が覚えて彼らは完整に使う手腕は全く知らないの、最后の中原人本身が死んだときのことも知らない。彼らはこの二人の子供が中原に来て何をしているのかを了解するべきだと思います。もちろん、まず平和的な体例で打仗して、どんな前提でも満足して、なるべく私たちの方の人が先に何かの死傷者を出さ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ょう。”(我记得上一次有巫毒师来到中原仿佛是唐宋期间,上一名当时仿佛只是来游离天下,才会从老远的波斯来到这里,但是他们对中原没带来过非常沉重的死伤,不过我们能够记着他们美满是因为他们利用的是我们完整不体味的手腕,最后中原人连本身是如何死的都不晓得。我感觉他们应当弄懂这两个孩子来到中原是干甚么的,当然起首要以战役的体例打仗,有甚么前提尽量满足,归正尽量要包管我们这边的人不要出先任何死伤就行。)
“そうではなくて、私はただ1つの生きていく对峙の信心を供应して、最も首要なのは私に对峙して对峙した完整な精神はこの二人、2つの浅显に通过する人は、しかし2つの非常に巨大な仁慈な人です。”(不是如许的,我只是供应了一个活下去的对峙的信心,而最首要的给我供应了对峙下去的完整的躯体就是这两小我,两个普浅显通的读书人,倒是两个非常巨大的仁慈的人。)
说完,竹剑尊堕入了沉默,明天的此次说话对于他来讲是一把底子没有效的非常的有营养代价,也更让他参悟透了人生。过了好一会以后,他也终究从思路当中复苏过来,对着藤原八生卫告别说到:
竹剑尊想了一想,这还真的是一段值得怀想的旧事,并且若不是有面前的这小我,恐怕他也不会熟谙这位朋友。
一提到对于他们来讲是小和尚的释九郎就是随便评价的小孩,可竹剑尊也是对这个释九郎一点多余的体例也没有。
藤原接着问道:“二人は、大明別の都会から都へ行って最後の恩科試験を受け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いうことだ。しかし、彼ら二人が最後の読書の時間をすべて救ってくれたのなら、彼ら二人はまだうまくやっているのだろうか。?”(也就是说他们两个应当是从大明别的都会前去都城插手最后的恩科测验的。但是他们两个如果把最后的一些读书的时候全都用在救治你的身上的话,那他们两个还能考得好吗?)
“私はここで出会った私の最后の二人の友达で、彼ら二人の名前は、刘球と金です。彼ら2人がいないのはその時に永遠にこの世を去ったかもしれない。私はまだ死んではいけ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そんなに尽力して平生を生きて、自分のために得たすべての尽力をして、私は何年もこのような状况の中で死んではいけない、私はまだたくさんのことがまだできていない。”(我就是在这里碰到的我此生最后的两个朋友,他们两个的名字就是刘球和金濂。没有他们两个我能够就在阿谁时候永久的分开这个天下了。我当时感觉我还不能死,到那么尽力的活了大半生,为本身应当获得的统统争夺了那么多年,我绝对不能够在这类环境下死去,我另有很多事情还没做。)